一个车快要报废自己又修不动喜欢看别人豪车的老司机。(月更作者、慎入)爱发电:青凉93

Chasing Pavements[6]

电梯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

如果Shaw知道Root所谓的秘密基地其实是一个一堆毒贩交易加吸毒的小据点,她肯定不会像刚刚上楼时那样感觉那么轻松。门打开的那一刹那,Shaw就知道自己被Root骗了——房间里烟雾缭绕的都快让人看不清里面的东西,Shaw看见离自己最近的地方坐着个男人,身旁还有一个用过的注射器和皮筋,一看也知道他刚刚做了些什么,不过现在他毫无抵抗力的靠在墙角,在自己的幻觉里神游。然后就从迷茫的烟雾中冒出一个光头,拿着一个棒球棍就向Root砸去——要知道那玩意看起来就是根棍,可实际上却重的很。Shaw反应迅速的一脚跨到Root身前,放低身子就给对方裆部来了一脚,棒球棍在还没有靠近Shaw半米的地方就落在了地上,对方也一个后仰将身后的椅子撞倒然后躺在地上痛哭的呻吟。

“很棒的防守!”Root在一旁鼓了鼓掌,看着Shaw捡起地上的棒球棍。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我们的秘密基地现在还不属于我们。”Shaw回头看着Root,拿着棒球棍指着身后的一片烟雾。“难道你没有想过万一他有枪怎么办?或者是其他什么致命的武器!我们可是连把匕首都没有的人!赤手空拳我可斗不过拿枪的!”她挥了挥手,想要将自己周边的烟雾赶跑。

“放松,Sam,我有带防身的武器啦,当然我也知道你带着我的弹簧刀。”Root往桌边走了几步,“那可是我们之间特别信物哦。”她说着眨了眨眼镜。

“特毛别……”翻了个大大的白眼,Shaw上前将还在地上呻吟的男人一脚踢晕,“要是我今天挂在这里,就没有人帮你报仇了。”

所以说Shaw已经将自己放进了“要帮Root报仇”的任务里了吗?

“放心吧,我都事先调查过的。再说了,我相信你,我知道你有能力搞定他们。”

“他们?”

没有回答Shaw的疑问,Root将倒在地上的椅子扶了起来,将桌上的一小包白色粉末状物体拿了起来,“这一定是给我奖励。”声音中透着满满的兴奋,Root将自封口拉开,食指小心的伸进袋子里沾了点粉末放在鼻尖闻了闻,然后就伸出舌尖将手指上的粉末舔掉,“不过这奖励似乎不优质呢。”皱了皱眉头,Root将小袋子扔回桌上,看着一旁盯着她看的Shaw,“怎么发呆?还有两个人要解决呢。”

“我似乎听谁说过她要戒毒?”Shaw的话里满是讽刺,拿着棒球棍并没有要去找人打架的意思,“我到这里来只是帮你做打手吗?”她有点不太满意现在这个状态,什么时候Sameen Shaw要受人指使了?她的意思是,除了在医院工作以外——那是为了挣钱养活自己。

“技术上来说,是这样没错。”Root讲一双长腿搁在了桌上,“有什么疑问吗?”

“当然!”Shaw感受到身后慢慢接近的踉踉跄跄的脚步声,还没等对方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就一棒将对方打晕在地,“我不想只是做一个听命于人的什么狗打手。”细碎的头发散在额边,缭绕的烟雾显得她整个人像是个刚吸完毒的疯子。

“那你的意思是想要做老板娘吗,Sam?”Root看了看自己手上有些剥落的黑色指甲油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朝Shaw笑了起来,“如果你愿意,这也是行得通的啊。”

Shaw不满的眯了眯眼睛,这个女人无时不刻不在调情——她讨厌这样。她讨厌Root跟她说话的时候总是那么敷衍,那么随便,她有些听不出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她并不是那样笨的!她的智商不低,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女人总是让她的脑袋运转起来像是二十几年没上过机油的破机器——一会儿转速缓慢一会儿齿轮卡壳。

“还有一个呢,也许在里屋。”Root没有要动的意思,依旧是一副老板的样子翘着腿看着自己的指甲。

“我说了我不想干。”Shaw赌气似的扔了手里的棒球棍,抱着双臂将门边上还在如梦似幻的瘾君子踢开自己靠在了门框上。“你做剩下的吧,这并不难,一棍一个。”Shaw耸耸肩,故意唱着反调。

Root挑了挑眉毛,“好吧。”她将两只长腿从桌上撤了下来,“但是你最好要记着……”她说着便走近了里屋,空着手,连棒球棍都没拿。

Shaw翻了个白眼,拉过那把还带着余温的椅子坐了下来,她拿起Root刚刚试过的那包白色粉末状物体凝视了好一会儿,“害人的玩意儿。”她摇了摇头,随手将它扔到了不知什么地方。

做老板娘?

Shaw想着Root刚刚说过的话。老板在哪里?她在说她自己吗?

搞什么鬼!

她不满的皱着眉头,再怎么样老板也是自己,那个女人才是老板娘。

难道她忘了上一次是谁哀求着谁?是谁不顾一切的勾引着谁?是谁剖切的需要被满足,被填充,被带上高峰?是谁被压在身下还在兴奋的呻吟?是谁求着要求更多?

Shaw的嘴角滑过一抹淡淡的微笑,淡得也许她自己都没有察觉。

性从来都不会撒谎。

手指在桌子上发出哒哒哒的敲击声,Shaw突然觉得肚子有些饿了。

 

大概过了有个十分钟,Root进房间以后便在没有出来,也没有喊话,更没有打斗声。Shaw奇怪屋里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再加上她肚子已经饿的开始发出令人更加觉得饿了的痛苦的呻吟,于是她决定还是进去帮Root一把——可是为什么是帮呢?很明显,Shaw觉得就凭Root的那个小身板,赤手空拳能撂倒一个大汉?她反正是不信,她得去看看。

但她在推门之前脑袋里闪过了一个不好的画面然她犹豫了那么一秒,不过最后她还是小心的将门推开了一点将头探了进去。

“Root?”Shaw看见一边有一个倒在床上的金发女人,“I'm hunry.”没有人应答,于是他又向前迈了一步,想要获得更大的视角观察屋里的情况。“Where are you?”她嘟哝着,对Root缓慢的清理速度赶到不满。还不如让她来,几个拳头干掉对方,一切都很迅速,很完美,然后她们便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吃个饭,回来再收拾这些倒在地上的渣仔们。

“Here,Sam.”门后传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只不过还没有Shaw还没来得及回过头,就感觉下巴根被什么东西抵住然后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过后自己就全身麻痹的倒了下去。

妈蛋是什么鬼,电击器吗!

不是只有弹簧刀的吗!

等等……

Root之前说她有防身武器?

What the hell?

倒下的瞬间Shaw的脑袋快速的运转着,但是事情就是简单,结果也是这么简单。

Root用她的防身用的电击器把她电晕了。

But why?

“I have waited for you for a long while.Sam.See.You can’t question my authority.”

 

等到Shaw感到意识清醒身体也不是那么僵硬后,她睁开了眼睛,却看见了一个她曾经在心中发誓不会再遇到第二遍的景象——是的,她又被Root绑在了床上。这次身旁还多了一个昏迷不醒金发女人。

“嘿,Sam,你醒了。”Root从门外走了进来,她已经脱了外套,衣服上微微有些汗渍,“让我把最后这个人弄出去再回来和你再续前缘。”她完全忽视了Shaw瞪着她的凶狠的目光,生拉硬拽的将金发女人拖出了房间。

再续前缘?

Shaw不确定那个女人是磕了药还是脑子坏掉,这种狗缘分谁想要啊!

干!!

Shaw怒的用力的扯着手腕,想要用蛮力将自己从束缚中挣脱出来——显然,这么做仅仅是徒劳,并且还使得捆住她手腕的塑料绳在她的皮肤上留下了几道深红色的印记。

“Root!!”Shaw扯着嗓子喊着,蹬着脚将床上的被子都踹了下去。

该死的Root!

这回她真的生气了,这种事发生一次就已经让她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虽然她并没有承认这一点,但事实却是如此——再发生第二次对她来说简直是在伤口上撒盐。不!确切的说应该是火上浇油——Root轻松的把Shaw点燃了,然后说了句“哦!抱歉!”提起手边的东西就往上倒,结果,发现拿在手里的并不是干冰灭火器也不是水而是一桶汽油。

这种二重创伤对Shaw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从没有人对她这样过,也从没有人敢对她这样,这种念头往往在萌生的时候就已经被Shaw扼杀。

不过……

这一次……

Shaw很生气。

是的,这很糟糕。

并且她还饿着。

天,那简直糟透了!

 

“别急啊Sam。”Root拍着手上的灰从门外走了进来,“Relationships need to cultivate.”她并没有靠近Shaw的身边,而是就那样倚靠在了门框上。

“I don't do relationships!”Shaw有些气急败坏的晃了晃手腕,“解开我!”

“我说不呢?”Root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气的连脚都跺不了的Shaw,“你能拿我怎么样?”

确实,Shaw并不能拿Root怎么样,毕竟她现在还是被压迫状态。

Root走到窗户边的桌子上,看着桌上电脑屏幕里跳出的一行行绿色的文字。然后她才转头对上Shaw的视线,“Admit that you worried aout me.”

“我!没!有!”Shaw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着。

“那你为什么进房间呢?”我Root坐到了Shaw的身边,并不担心对方会随时暴起把自己一脚踹开。并且,她深深的知道自己的这个问题Shaw根本没办法回答——是啊,就凭她那人格障碍,还有那倔强的小脾气,Root知道她答不上来。

什么鬼。

Shaw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难道她要告诉对方自己刚才开门那一瞬间脑袋闪过的是Root骑一个男人压在身上的丑陋画面吗——当然不可能,Shaw是不会说的,而且她根本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画面里Root是在上面的那一方,这显然不符合她对Root的……

“Sam。”Shaw瞬间的思考被无情的打断,“我只是想要你知道,你既然不想做老板娘,就不要挑战老板的权威好吗?”Root歪了歪头,一副天真烂漫的五六岁小孩在认真和你说事情的可爱模样。

“我不想做什么狗屁老板娘。”Shaw尽量控制自己的腿不要将对方踹下床,她知道这样做无益于帮她解开手腕上塑料绳的束缚。

“所以就不要反复试探我的忍耐程度好吗。”对方依旧那样一脸无辜。

“我也不是你的专属打手。”虽然刚才狠踢裤裆和当头一棒让Shaw觉得神清气爽,但这并不表示她会因此甘愿为Root打下手。

Shaw可是很有个性的。

“好吧,你升职了,行政秘书,钱也六四分。”Root学着Shaw的模样翻了个白眼。“这下您还满意吗,Sweety?”抬头纹都被她翻出来,Shaw不禁在心里嘲笑对方翻白眼的技术实在垃圾。“我们还能愉快的合作吗?”Root撇撇嘴,睁大眼睛看着Shaw。

“不是行政秘书,是合作公司。”Shaw依旧不太满意。

“公司?”Root装模作样的四下看了看,“怎么没看见其他人?”

“不要在意细节。”Shaw翻了个白眼。

“好吧好吧,你简直比小三还难缠。”Root耸了耸肩,表示无奈妥协,“所以我们可以愉快的合作了是吗?”

“对。”Shaw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眼睛里还依然闪烁着你解开我我就立马把你吃干抹净的七彩的光芒。“先解开我好吗。”

“这个可能要等等了。”显然Root看出了Shaw眼底那些光芒,“其它呢?”

“解开我!”Shaw用极低的嗓音冲着Root说着。

“真的不行,Sam,我还想留着命去报仇呢。”Root又歪了歪脑袋,摇了摇头,“不过你不是说你饿了吗,这个我可以解决。”她双手合十,一脸期待的样子,“我们叫个外卖吧!”

切。

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收买我。

Shaw心里不屑的哼了一声,低级手段。

怕死鬼。

“想要吃什么呢?我知道你喜欢牛排!”Root热情高涨的坐到了电脑边上,按了按指关节回过头等着Shaw的回答。

“超大份豪华牛排套餐。”Shaw咕哝着。

“棒极了!”Root兴奋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跳跃着,“这可比解开你安全多了!”

手段虽然低级,却屡试不爽。


TBC

第七章

评论(5)
热度(89)

© 青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