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车快要报废自己又修不动喜欢看别人豪车的老司机。(月更作者、慎入)爱发电:青凉93

[Sex Pistols]Gene Issue-基因问题

本章领衔:Root,Maria Hill,Myka Bering,H.G.Wells

其它:Sameen Shaw,Natasha Romanoff,Jemma Simmons

 

“我说过了她完全不适合做卧底,你们偏要她去。”

“是我的错……”一个听上去比较虚弱的声音。

“Nat……”听上去似乎是Hill在安慰对方。

“我们俩都大意了。”黑寡妇虚弱的躺在病床上,手背上插着的针挂着说不上名字的药物,“等到我反应过来我们被下了药的时候Shaw已经晕过去了……我……我只能给自己注射了万能血清然后赶在血清失效之前逃到了安全的地方联系了Maira,剩下的事你们都知道了……”

“在一卡车娃娃里发现了晕倒的你……”Root翻了个白眼,虽然不知道当时情况如何,但是多少她还是有些不开心的——毕竟伟大的黑寡妇只顾自己安危把Shaw丢下了。

“Nat,你做的没有错……如果你们俩都被困在了那里,恐怕我们的处境会比现在还糟糕。”Hill松开握着Nat的手,将双臂抱在了胸前看了眼Root,“她能回来告诉我们有用的信息比什么都强。”

“我知道。”Root当然没有当面责怪的意思,只是心里有些不爽罢了,“可是……她怎么会比你先晕倒?”她实在是想不通——她现在额头上的抬头纹已经到了像被压扁在一块儿的切片面包一样的程度了,“她可是重种——我是说,就算她没有经过药物训练……”

“首先就是药物训练……”Natasha解释道,“这就已经差了很多,Sam没有接受过这方面的训练,她在这块就已经不如我了,再加上,我看见她被拖走之前坐的那个位子上……”她有些犹豫了起来,她看了眼Root,不知道是不是该把情况如实汇报。

“什么?”Root看这Natasha,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她这么犹豫。

“发生了什么?”就连Hill都变得好奇了起来。

“我没怎么吃他们提供的晚餐……他们给猿人上的是米饭套餐,给斑类的是牛排……”Natasha闭上眼睛,她已经联想到了Root听完以后会做出一副多么沮丧的表情。

果然。

真是恨铁不成钢。

“吃死她算了!”Root落下一句话,便转身离朝病房外走去。她真是想不通了,吃吃吃,一天到晚就知道吃,那只傻狗除了吃还能知道些什么?哦,打人是吗?这下好了,吃的自己连打人的机会都没有了,就等着自己挨揍吧!

 

对,Shaw和Natasha正跟进的是一个一直困扰局里很久的案件,也是一直都存在却怎么严打都没有好转的现象——斑类贩卖集团。这次好不容易有了网络消息,那个发布消息的账户声称该集团在纽约有新的拍卖会,正在筹备阶段,最近几天可能很快就会开始了。

很显然,Shaw和Natasha没有多加思考就决定联系了那个发布消息的账户,并且两人在没有带后援的情况下就直接参加了对方举办的一个晚宴,很显然晚宴的目的一半是搜寻多金的买主,一半则是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猎物。

也许就是以为Shaw的重种气息太过浓重,再加上Natasha身上的味道太过干净,虽然大家为了身份保密都带着各式各样的面具,但是两个犬神人一进宴厅的瞬间就立即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

也许主办方也是认真考虑了一下,觉得可能直接绑架这两个人再在拍卖会上卖掉赚的钱可能比这两个人买走他们手上斑类赚的钱多得多,于是就当即决定在宴会的晚餐里下了药,在大家都忙着听主办方唠叨的时候,偷偷的将已经吃完全部的牛排,药性发作变得四肢无力脑袋发昏看人还重影的Shaw架出了宴厅。

只不过对方没想到他们看上的另一个猎物是大名鼎鼎的黑寡妇而已。

 

看着猫又一脸怒色的离开病房,知道自己不能在里面继续逗留的Hill脸上多了些自责,“我得走了。”她不再抱着双臂,轻轻的牵住Natasha因为挂瓶只能放在被子外面的那只手,“抱歉不能多陪你一会儿。”

“去吧。”躺在床上的红发女人摇了摇头,“没关系,当务之急是要把Sam救出来。”

“我们会的。”蓝色的眸子看着Natasha,满是舍不得的点了点头,“你好好休息,我一会儿让护士给你拿一个小毯子。”她摸着对方因为挂瓶而变得有些冰凉的手臂,声音柔软的像是哄小孩睡觉的催眠曲。

“嗯……”Natasha很庆幸自己能见到这个犬神人这样的一面,当然,她并不希望别人跟她一样庆幸——她并不愿意分享Hill的这份温柔。

她是她的。

谁也不要想。

“快去吧。”她催促着,虽然打心底里也并不希望她就这么离开。

Hill瞄了一眼病房的门口,确定没有人后她玩下了腰,在Natasha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我爱你。”她捏了捏对方的手。

“我也爱你。”

 

 【神盾】

 

“不不不,如果那样……”走廊里,不安的猫又来回踱着步子,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我知道了,这样也行。”

“Root?”终于顺着焦躁不安的猫又味道找到Root的Hill皱着眉头。

“你让姐夫先稳住对方。”Root抬头看了眼等在一旁的Hill,继续和电话那头商量着,“我马上就过去。”终于和家姐打完电话的Root将手机塞进了裤兜里。

“Wells能帮上忙?”Hill当然知道对方口中的姐夫指的是谁,她跟上Root的脚步,边走边问。

“我姐夫在黑市有熟人……”瞥了眼和自己一起迈着长腿飞快的往电梯走去的Hill,Root心想还是解释一下为什么自己姐夫——神盾的赞助人——会在黑市有熟人比较好,“你知道的,她总是搞一些奇怪的发明,有些东西市面上真的很难买到……”

“我们先略过这部分……”Hill当然明白这其中的缘由,她虽然是神盾的副局长,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就会死守着规定,更何况,她需要Wells家的赞助,更更何况——神盾也不是没有利用过黑市上的一些资源。

这些都是灰色地带。

没什么可争论的必要性——她的意思是,争论了有什么好处吗?

“我现在就去找我姐夫。”Root和Hill一起进了电梯,按下通往地面那一层的按钮,“我和她或许能直接进到拍卖会,也许直接把Shaw买回来比其他什么方法都快。”

“直接买回来?”Hill皱了皱眉,这可不是她所希望的那种方式。

“我已经查过了,这个集团之所以能存在这么久,每次在局里清查的时候都能早一步逃过……”Root将电梯紧急停运闸拉了下来,一瞬间电梯里就关闭了所有光源,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闪烁的红色警报灯光,“他们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的手段。”她说完,不放心的看了眼天花板角落的监视器,在确定正常工作室应该闪烁的红灯也熄灭以后,这才放下心来。

“你的意思是……”Hill也及时的关闭了耳朵上的蓝牙,将蓝牙摘了下来,“局里有他们的耳目?”

“不,上一次清扫应该已经把局里的耳目都清的差不多了……”

“就算有,也因为级别太低所以没办法接触到高等级授权的资料。”

“没错。”Root点了点头,她果然还是喜欢和用脑子的人一起玩游戏,“所以这一次,他们因为失掉了局里的这个关键人物,所以才被我们侦查到了他们在网络上发布的那条拍卖会将要举行的消息。”

“所以前段时间并不是他们销声匿迹了,而是他们还在进行交易,而我们则因为他们安插在局里的人故意错过了这些信息。”Hill分析着,想来对方的组织也十分庞大,不然怎么可能在神盾会有能接触到高等级资料权限的探员为他们卖命。

“说起来就是这么简单,虽然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奸细在上一次以裁员为借口的大清扫的时候就已经被我们清除了,但是对方的实力依旧不可小视。”Root补充着。

“所以你才想在不惊动对方的情况下,先摸一下对方的情况。”知道眼前这只猫又已经选择出了最佳方案,Hill伸手将紧急停运闸归回原位,让电梯恢复运行往地面升去,“局里你不用担心,我,你就更不用担心了。”她顿了顿,将手里蓝牙重新带在了耳朵上,“你放心,这件事我不会告诉Finch和Reese。”

“嗯。”点了点头,Root知道Hill的意思是让她放心去救Shaw,有这样就足够了,足够她可以放心身后然后不顾一切。

叮。

电梯门正匀速打开。

“负一层。”电梯里的扬声器里传来恭敬的女声。

“注意安全。”Hill朝着已经出了电梯的Root的背影喊去,“你还有你姐夫。”

向身后挥了挥手表示知道了,Root快步的走到了一辆黑色的机车前。

“Sameen,让你不听话。”

她一脚跨上机车,带上安全帽。

“把你买回来以后你就完完全全是我的了。”

说罢,便轰隆隆的发动了车子,猛地一加油门开出了地下车库。

 

哎,头疼!

这个事儿吧。

你说到底是个好事还是坏事呢。

 

【于是】

 

“你怎么在这儿?”刚打开车门就看见家姐的Root吓了一跳。

“我怎么不能在这?”

“这可不是开玩笑。”

“Tracey,我知道,我做特工的日子可比你长得多。”Myka的手搭上了妹妹的肩膀,眼神十分沉着冷静的看着她,“我和Helena一定会帮你把……”她想了想,愣是记不起对方的名字了,她皱了皱眉,示意对方能不能给点提示。。

“Shaw,Sameen Shaw。”猫又无奈的皱了皱眉。

“我们会把Shaw买回来的。”说罢,Myka点了点头,伸手将妹妹扶出了车子,“H.G.!”她挽着妹妹的手,向看起来十分普通的一个建筑的侧门走去。

两个女人并没有像她们刚才看见的几个贵妇那样穿着华丽,但也难得的是Myka盘起了头发,穿着一个黑色的连身窄裙,Root则是一套宝蓝色的连身裙。两人仗着血液里流淌着熊樫的基因,高挑的身材把两件低调的裙子都穿出了贵族精简风——只是宝蓝色的这一位忽隐忽现的小肚子有些抢镜罢了。

低调。

低调。

“亲爱的,我在这儿。”H.G.从门口站着的一个彪形大汉身后钻了出来,“这边进。”她朝两人挥了挥手,示意姐妹俩赶紧过来。

“没什么好急的,Helena,放轻松。”其实自己也有些紧张的Myka还不忘装作镇定的让Helena放松心态。

“三位是一起的吗?”门口站着的另一个男人问道。

“是的,和Time Traveller一起。”Helena点了点头,相较姐妹俩而言,穿着一贯比较偏向白领女性的她今天依旧如此。她看了眼身旁的Myka,搞怪的笑了笑,似乎正为自己给自己取的这个代号而感到满意。

“嗯……”男人在手指在平板上划了几下,“我需要另外两位女士的名字。”

“噢,这位是Weena。”她指着身边的Myka,“这位……”她一时想不出该给小姨子取一个什么样的代号才好。

“Root。”穿宝蓝色裙子的猫又自己将名字说了出来。

Myka愣了一秒钟,没有吱声,H.G.也只是挑了挑眉毛,没有接话。

“好的。”

好在对方并没有对这个名字做出什么反应。

“祝你们玩的开心。”男人拿出一个小章子,在三个人的手腕上都盖了一下,然后又从身后的箱子里拿出了三个白色的半脸面具,依次递给三人,“沿着发光的标记走就好。”

“谢谢。”H.G.朝对方点了点头,便拉着Myka进了昏暗的楼梯间,而Myka则拽着Root,三人一下子挤进了狭小的空间,沿着墙上在紫光灯照射下发亮的箭头往前走着。

“你这么做太危险了。”第一个教训起Root来的果然还是Myka,“你会暴露我们的身份的。”

“不会的……”

在紫光灯的下,猫又身上宝蓝色的裙子泛着令人畏惧的奇异光芒,甚至连眼瞳在这光芒的映射下都显得令人惶恐。

“这本来就是掩护。”

Root冷冷的说着,不等身后的两人反应过来,迈着步子就往前走了。

 

“嗨……”Myka叹了口气。

“头一次见到比蛇目还要冷酷的猫又……”看了眼手上毫无生气的白色面具,H.G.撇了撇嘴,“你确定你祖上没有蛇目的基因?你妈妈那边?”

“喂……”Myka翻了个白眼。

“我只是在想我们能给Simmons生一个蛇目妹妹或者弟弟的几率会不会因此高一些。”H.G.耸了耸肩,将手里的面具带了起来,“不过就你来说我看是有基因也没遗传到。”

“什么?”歪了歪脑袋,这才反应过来对方似乎并不是在表扬自己。

“你妹妹的可能性还大一些。”H.G.也迈开步子往深处走去,“如果你们家真有蛇目基因的话。”她补充道。

“Helena G.Wells!”Myka有些恼火,粗鲁的将面具戴到了脸上,结果还一不小心弄疼了自己,“那你去和她生啊!”

“嘘……”走在前面的H.G.回过头,半张面具的下放依旧扬着一个好看的微笑,“现在可不能这么叫我哦,我可是Time Traveller。”

“什么Traveller……”Myla跟上H.G.的脚步,“明明是Troubleller……”

“哦,Weena,别这么说,你真是毁了气氛……”

算了。

Myka无奈的被Helena牵着向前走去。

作家总是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当中。

不是吗?


---------------是是是是是是-----------------



阿弥陀佛施主保重

评论(32)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