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车快要报废自己又修不动喜欢看别人豪车的老司机。(月更作者、慎入)爱发电:青凉93

Secret-08

CP:Maria Hill, Natasha Romanoff

ABO,ABO,ABO文,阅读前请度娘ABO知识

本章下半部分请谨慎食用,扶她出没

不喜勿阅

5·1快乐


-------------------------------------------

【地面】

 

“怎么样?”Hill和Natasha担心Dottie会追上她们,两人紧赶慢赶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接近黄昏的时间在密林中找到一处小小的空地,“我们还是先休息一下吧,Dottie应该没这么快追上来。”Hill搀着Natasha让她在一棵树边上坐下,自己在四周转了转确保没有什么危险。

“不行……”身体越来越滚烫的Natasha却张口反对,“给我五分钟,然后我们继续走。”

“你在犯什么傻?”Hill依然将注意力集中在四周的环境上,不放过一点风吹草动,“你现在这个样子……别逞强了,你得休息一会儿。刚才一路上应该没有留下很明显的痕迹,她不可能那么快找到我们,记得我们跳伞的那个小水潭吗,顺着那条溪的方向走可以通向附近的一个村子,如果没有记错距离,我们赶一些,不加上休息的时间,六七个小时就能到。”她边环顾四周边用手背试了下Natasha额头的温度——依然热的可怕。

“你也说了,不加休息时间要七个小时,要是我们总是休息,估计十个小时才能走出这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面温度比地下高的缘故,再加上一路走的速度极快,Natasha现在浑身是汗,感觉衣服要是脱下来都能挤出水。“要不然,我们现在就走,要不然,你自己先走。”她抬头看了眼Hill,用袖子擦了擦快要流进眼睛的汗。

“你知道我是不可能丢下你的。”Hill终于将视线从四周绿油油的草木上转移到了这个一头红发的女人身上。

“所以我们现在走。”Natasha从地上站了起来,装作精神的拍了拍身上的土,“副局长大人,别再犹豫了,趁天黑之前能走多少是多少,要休息等我们找到溪水再说吧,不然就算是天黑,Dottie也能顺着气味追上我们。”

依然不是很想就这么依着对方,但Natasha说的不无道理,只有溪水能掩盖两人身上的Alpha和Omega气味,“好吧……”Hill终于开口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她本想上前扶着Natasha,但却被对方推开了手,“你可以吗。”她还是不放心的问了一句。

“你在质疑黑寡妇吗?”Natasha挑着眉毛一脸条形的望向比她高出一截的Hill,“你最好能跟得上我。”

“你知道方向吗。”

“搞的好像只有你看过地图一样。”

 

两个人步行的速度相当之快,甚至可以说如果没有一些枝桠灌木水流阻力碍事,她们能分分钟跑起来——但是Hill还是担心,毕竟她知道Natasha的身体状况,虽然不清楚Dottie到底给她打了多少诱导发情的药剂,但是她确定对方现在这幅精神满满的样子有八成是装出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越来越担心——倒不是担心对方,而是自己。Dottie在她们两人逃出地下掩体之前用装有不明药物的针剂击中了她们,而且是好几发。虽然到现在为止,两个人都还没有出现什么特别的身体反应,但Hill担心自己会撑不到出了这片森林。

Natasha是改造Alpha,她的身体扛得住一定量的药物和激素,可Hill不一样,她只是一个经过身体训练的Alpha,她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毒发——很明显Dottie那把枪里射出来的肯定不会是维生素氨基酸之类的营养品,不是致死毒药也大约会是一些能够阻碍她们逃跑的药物。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疾走了两个多小时、又要努力克制自己身上Alpha气味、半个身子还浸在水里的原因,Hill觉得自己越来越疲乏了,身上的衬衫被汗水浸透,下半身又完全被冰凉的水流浸得发冷,再加上就算到了晚上也没有一丝风的密林,整个环境让人连呼吸都感觉沉重。Hill在摇摇晃晃的视野中看了眼在走在身边的Natasha,她回头望了望身后,又嗅了嗅空气,再次确定溪水确实帮他们掩盖了身上的气味。她刚放下心来回过头,就突然发现旁边牵着自己的Natasha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努力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稳住脚下,Hill压低声音问了一句。

“我们在水里走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了,差不多了。”Natasha指着溪流一边看起来比较容易隐蔽的树林,“从那边上去。”

“好。”原本以为出了什么情况的Hill松了口气。

两个人都有些疲惫的走上岸,毕竟大半夜的泡了半个多小时冷水,论谁这时候也打不起精神。

Natasha拧了拧自己的上衣,湿哒哒衣服贴在身上让人有些不太舒服。

Hill坐在溪边石子滩上休息起来,她明显的感觉到上了岸以后她的体温就慢慢回升了,也没有之前那么担心Dottie会因为气味追上她们,她终于感觉轻松了一些,“晚上我们得在这儿过夜……”

“过夜?”刚从衣服里拧出一滩水的Natasha回头望着被溪水弄湿了发梢的Hill,“Dottie会追来的。”

“不会的,而且你需要休息。”Hill站了起来。

“我不需要。”努力克制住嗓音,Natasha不喜欢Hill总是把自己当做弱势的一方。

“天知道Dottie给你打了多少乱七八糟的药,你浑身烫的不行。”几步走到了Natasha的跟前,Hill用手背贴上Natasha的颈部,但却似乎没有像自己之前摸她额头时那样烫了。

药效过了?

还是因为刚刚浸着凉水?

她皱了皱眉。

“等等。”正当Hill要收回手时,Natasha却抓住了她的手腕,她将手背贴上Hill的脸颊,然后是脑门,“你也在发烫。”她扯开Hill的领子,看着对方泛着粉红的皮肤,“先前那些飞针……”

“怎么……”Hill用自己的手试了试自己额头的温度——经Natasha这么一说,她才意识到,就算自己从溪水里出来开始恢复体温,但这未免恢复也有些太快,再加上她身上皮肤变得粉红……

难道……

Hill不想往下想。

“刚才你不是留着一个针头准备回去分析,我看看。”Natasha的眼神中透着一丝焦虑,她有些担心Hill,甚至忘了其实自己也中了几针,自己的体温也很高。

Hill摸了摸口袋,却皱起了眉头,“不见了,大概是刚才走的时候掉了。

“你中了几针?”Natasha边问边回忆着当时电梯里的场景,“五针?”

“我不记得了。”Hill摇了摇头,身体发热的她扯了扯领口给自己透了透气。

“药剂的颜色呢?粉红的吗?”Natasha真是后悔自己当时只顾着电梯上升时的楼层,Hill帮她拔掉背上的针剂后她看都没看那些东西一眼。

“我没仔细,当时着急我就只留了一个塞口袋里。”Hill摊了摊手,“没关系的,可能只是一些病毒,你看我现在也只是发热而已,我们缩短休息时间,明天就能找到村子联系局里。”Hill看Natasha还是有些担心自己的样子,便继续解释,“这不可能是致命的药物,她要是想杀我们,抓我们的时候就做了,她要的是你身上的数据,现在她没拿到,不可能灭口。而且她一个人不可能这么快找到我们,水流帮我们掩盖了气味,就算她找到我们下水的地方,她也很难找到我们上岸的地方。休息几个小时,完全没有问题。”她说着往林子里走去,“如果能恢复一些体力,我们能走的更快。”

话是没错,可Natasha总觉得哪里不妥。

“就两个小时。”Hill做出了妥协。

“你确定两个小时你能自动醒来。”

“你在质疑我的生物钟吗?”


【下半部分请戳↓】

路线1:链接(部分地区需VPN)

路线2:Fanfiction

评论(4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