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车快要报废自己又修不动喜欢看别人豪车的老司机。(月更作者、慎入)爱发电:青凉93

Double Date[2]

POI:Shaw Root

W13:Myka HG

--------------------------------接上回------------------------------------

等到Shaw端着牛排回到卡座,她发现话题已经不知不觉变到了工作上。

“你怎么还在吃牛排,这个自助餐里就没有别的能吃的了吗?亲爱的。”Root的皱着眉头,盘子里只剩下几粒苹果核。

“刚刚是西冷,这是丁骨,不一样的。”Shaw自顾自的切着牛排。

Root撇了撇嘴,拨弄着自己姐妇刚刚拿的蔬菜沙拉,话题又回到了工作上,“这么说来,你们俩也算是退休了是吗?”

“算是吧。”Myka点了点头,拿着叉子插起一粒小西红柿。

“真好,我不知道我和Sameen什么时候会退休呢。”Root撅着嘴,话里的意思还真是有点模棱两可,不知道是期盼还是害怕。

“我喜欢突突人。”嚼着牛排的Shaw终于发话了。

“你们的工作太危险了。”HG放下手中的红酒,“至少仓库的工作还蛮有趣。”她突然想到了那条让她和Myka走到一起的绳子,不由的勾了勾嘴角,“而且仓库也有给我们买保险,退休也有养老金。”

“对啊,说起来……你们那个三无组织真是什么也没有。”Myka终于觉这回能赢她的妹妹,

“而且每次都有生命危险。”她抬抬眉毛,表示担心,放下手中的刀叉靠在了沙发上。

“我们喜欢危险。”Root看着Shaw还在不停的吃着牛排,连看都不看她一眼,她有些生气了,“Shaw,你说对吗?”她问道。

“嗯。”Shaw只是从喉咙中发出一声哼响,继续盯着盘子里的牛排,嘴巴还在吧唧吧唧。

“Shaw。”Root突然伸手将Shaw面前的盘子推到一边,“我说过我对你讲话的时候你得看着我。”她纤细的手臂伸了过去,捏住Shaw的下巴将她的脸转了过来,“你就这么不放在心上吗。”

Shaw被扳过脸的第一个反应 是将Root一拳打倒在地,但她忍住了,仅仅是翻了个白眼,“我说过我吃饭的时候不要和我讲话你怎么不放在心上?”完全不顾对面坐着的那对妇妇,Shaw一点面子也不给Root,似乎是在报刚刚的仇。

“Shaw,别淘气了。”Root不知什么时候也不知从哪里拔出了一个电击器用力的顶着Shaw的下巴,“听话好吗,你看,好不容易请我姐吃个饭呢。”她瞥了眼对面的Myka和HG。

“你应该知道我喜欢这样。”Shaw的下巴被电击器抵着,头微微上扬。

“所以你已经湿了吗?”Root眯起眼睛,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

“好了好了。”就在两方都不愿意退让就这么僵在那里的时候,HG发话了,“看来Bering家的人是注定要在枪口下谈恋爱的啊。”她摇摇头,微微起身拨开了Root抵在Shaw下巴上的电击器,“果然是信奉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的一族啊。”她坐了下来,将在一旁发愣的Myka揽入怀中,“达令,我们应该给她们展示一下正确的恋爱方式。”HG说着,轻抚上Myka的脸,就这么吻了上去。

Shaw习惯性的翻了个白眼,又插起盘子里的一块牛排放入口中。而这边的Root则是抱着看笑话的态度,嘴角扬起诡异的弧度。“Myka,你还真是Bering家的耻辱呢。”她这样调侃道。

“什么?”Myka奋力的推开HG,“Helena你别这样。”她的脸有些微微泛红,“我怎么耻辱了。”

“因为我们Bering家的人……”Root将电击器收了起来,并将整个身体都倚在了Shaw的身上,她嘀嘀咕咕的在Shaw的耳后不知说了些什么,然后便含住了她的耳垂,惊的Shaw面色潮红,按捺不住的往旁边缩了缩。

Root趁机捏了捏Shaw的脸,另一只手顺着Shaw的脖颈慢慢的往下摸索,细吻不停的落在Shaw的锁骨上,弄得对方开始发出小小的喘息声。

直到Root的手想从Shaw的裙子里伸进去,Shaw这才意识到Root为什么非逼着自己穿裙子出来,她赶紧按住对方的手,抓起切牛排的餐刀一下子将Root按在了沙发上,刀子抵着Root的喉咙,却没有丝毫的血渗出来——她用的是刀背呢。Shaw的眼睛里带着些杀气,口中缓缓地吐出几个字:“你疯了吗。”

“不,我很清醒呢。”Root说着,只听见“滋滋滋”的声音,Shaw手里的餐刀落到了地上,整个人就这么趴在了Root的怀里,一动不动。

“我说了。”Root看向对面一脸惊诧的Myka和HG妇妇,然后吻了吻Shaw的额头,“Bering家的人应该主导一切。”


评论(16)
热度(103)

© 青凉 | Powered by LOFTER